Thursday, May 8, 2008

痛是你甩开我的手, 牵他的手。
紧扣着的不是我们的天长地久, 而是你和他的长相厮守。

痛是我对你始终学不会放手。
我戒不掉对你的温柔, 而你却戒不掉对他的守候。

痛是他松开你的手, 改牵她的手。
你和他的那句我爱你, 现在已成为他和她的专有。

痛是你对他依旧不肯放手。
你说明天一觉睡醒, 一切都会重头。

痛是你在我的怀里痛哭, 而我却只是他的枪手。
我静静地抱着你, 把泪都藏在心里头。

痛是明知道他不爱你了, 还安慰你说有一天他会再牵你的手。
我只在乎你的感受, 忘了其实自己并不好受。

痛是有一天她真的把他甩了, 他回来想再牵你的手。
去找你要的爱, 不要可怜我滴血的伤口。

痛是你笑着和我说再见, 和他手牵手。
你只管跟他走, 这一次走了就别再回头。

痛是我挥拳揍墙, 血沾满了我的右手。
忘不了对你的思念, 是始终找不到出口。
还是它只是个借口。

1 comment:

sheryl - 渃儿 said...

nice article...
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这种痛~
但,恋爱第一课,应该要先学会放手。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