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陈奕迅

给爱丽斯的歌, 放在回忆里播.
明年今日的邂逅, 时间换来生疏.
谁自称K歌之王, 在玛利奥派对里, 大跳孤独探戈.
谁在你忘记歌词的背后, 狠心地幸灾乐祸.
谁人与谁人打得火热, 谁令你大开眼戒, 谁又是给你俘虏的裙下之臣.
是谁在人来人往的街道里, 遇上了彼此的天下无双.
谁人在幸福摩天轮里, 承诺要永远与我常在.
谁是你的阿士匹灵, 陪着你找失恋的真相.
谁人明明开不了心, 却在苦撑一切还好.
是谁的不良嗜好, 惹来了低等动物.
谁是在十面埋伏里, 给你营救的最佳损友.
谁伴我坐单车, 谁与我穿梭热带雨林.
谁的心里有鬼, 谁识破了谁的防不胜防.
谁是浮夸, 是谁触动了冲口而出的狂妄.
谁曾说过我不好爱, 谁将我打回原形.
谁人在葡萄成熟时, 感叹夕阳无限好.
岁月如歌, 节奏不由我.
错失了的太多, 原来我的快乐时代, 是你给我.
Can we have a talk, Katrina.
Shall we...

No comments: